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向国家民委汇报基地中期建设情况2021-12-18    文字:


1218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向国家民委汇报基地中期建设情况,基地主任刘志彧、常务副主任阿拉坦宝力格、首席专家何生海出席汇报会议。

会议现场

经四部委业务指导单位研究决定,中央四部委设立的15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接受中期评估检查,采取线上评估的方式,各基地汇报基地建设情况,并回答评委问题。

基地常务副主任阿拉坦宝力格教授从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对外宣传、内部建设、重大任务和重大贡献、基地的短板和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

基地自设立以来,不断强化内部机制创新,由校党委书记担任基地主任,统筹全校资源和力量建设基地,形成了党委领导、专家为主、各部门配合的协调运行机制,为基地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此次中期评估工作对基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对基地建设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基地工作推进会

关闭